close

我的烤箱是從家裡謎樣的倉庫裡挖出來帶到台北的,

(關於我家謎樣倉庫詳情請參考假面猴子的柱子文 http://www.wretch.cc/blog/cat0319/22205932 )

據說是3C連鎖店的會員禮,

不過是一台陽春烤箱,

除了不能調上下溫之外,

空間也一樣陽春,

拿麵包進去烤還必須先切片,

不然就會發生上面焦黑下面沒熱的詭異情況,

所以實在不能拿他來做什麼大事(你想做什麼?),

話是這樣說,

不過我還是烤了不少東西,

像是腐乳雞腿、柚香考雞都是他的傑作,

之前拿他來烤了焦糖布丁,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他的空間很小,

所以我只能放很小的烤模,

而瓷器的烤模都很厚,

所以真正能放布丁液的容量,

那就跟烤箱一樣是小的可憐,

做出來的成品我覺得只比紙厚而已,

一點都不像烤布丁,

所以就暫時放棄,

準備買到大小適合的烤模再來再接再厲,

這禮拜我爹娘跟假面猴子都來台北,

禮拜五吃完晶華酒店的下午茶,

大家撐的要命,

所以我就近帶他們去逛大創,

四個人買的東西那是一定不少的,

其中我買了一個不銹鋼的量匙,

不過可不是要拿來量東西(是也可以這樣用啦),

我打算拿他來烤布丁,

終於昨天真的試做了,

效果我覺得非常不錯,

我會再去多買幾個,

這樣一次就可以烤兩三個啦!

 

量匙

DSCN9865.JPG 

 

 

烤布蕾

DSCN9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