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朋友突然聊到蜘蛛,

她說比起蟑螂,

蜘蛛還比較可怕,

雖然我是完全持相反意見,

不過倒是讓我想起幾個故事,

於是我告訴了她,

三個有關恐懼的故事。

 

其之一

我朋友有一天很悠閒的躺在床上看書(好孩子不可以學),

突然有一隻不識相的大蜘蛛爬到她床上,

她別的沒有就是膽子很大,

所以立刻抄起傢伙,

想都沒想就往蜘蛛天靈蓋擊下去,

然後,

當然是爆了,

可不是只有爆漿而已,

如果這是漫畫的場景,

你就會看到有一個大大的""字,

伴隨的成千上百隻的小蜘蛛出現,

牠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滿整個床單,

就在他們要抵達地面之前,

我朋友及時清醒過來,

當機立斷的把床單包起來,

整個拿去燒掉,

她之後看到蜘蛛要打之前,

都會先看看牠有沒有懷孕的跡象。

而且一提到蜘蛛就會恨恨的講起這段往事,(酷拉皮卡?)

應該是所謂的心理創傷。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可以在床上打蜘蛛(誤)

 

其之二

我很怕蟑螂,

除了蟑螂以外的老鼠昆蟲等都還嚇不倒我,

頂多突然看到會嚇一跳而已,

那為什麼我會獨獨挑上蟑螂來怕呢?

這是有原因的。

 

那天,

我補習下課回家,

天色很暗,

我家巷子附近的路燈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亮,

所以我憑著記憶摸黑走回家,(我家在巷子最裡面)

走著走著,

我不小心踏上了一隻蟑螂,

這隻受驚的蟑螂,

飛‧了‧起‧來

驚動附近其他的蟑螂...

然後其他的蟑螂

通‧

而且,

還‧飛‧到‧我‧身‧上!!

從那次之後,

蟑螂就成了我最害怕的東西。

而且還害我在每次讀到李清照的如夢令的時候,

腦中總是會有令我寒毛直豎的畫面出現。

 


其之三

我妹怕的是蟲,

那天去烏來,

走在山路上,

前面的小妹妹尖叫著說道:有蟲!

我瞬間就看到她整個人在重重地抖了一下之後完全僵硬,

走在後面的小妹妹的爸爸還說:

妹妹不要這樣,

你看這個姊姊都嚇壞了。

雖然很可憐,

不過也很丟臉。

 

要說到我妹怕蟲的原因,

雖是無心插柳的結果,(不是這樣用的)

不過我好像也是得負上一點責任。

 

我妹小時候就跟所有的小孩一樣''憨膽'',

所以不論是蟲還是蟑螂對她來說都不成問題,

事情是發生在某一年的母親節,

我們兩個合買了一束康乃馨送給我媽,

可奇怪的是,

過了很久康乃馨都沒開花,

然後就直接枯了,

我覺得很奇怪,

就把康乃馨拿起來研究,

在我把花瓣整個拔掉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在花萼中間,

捲著一隻綠油油肥滋滋的毛毛蟲,

後我把每朵花都拔起來檢查,

果然20朵花就看到了20隻的毛毛蟲,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大發現,

想要跟我妹分享這個造成康乃馨不開花的原因,

所以我就找了一個透明的玻璃罐,

把所有的毛毛蟲都裝進去,

然後等我妹回家的時候,

既興奮又期待的獻寶。

 

然後她就邊尖叫邊哭著跑掉了。

我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朋友聽完了這三個故事之後,

居然笑了,

她說這是很嚇人的故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好笑。

好吧!

就像恐怖箱的遊戲一樣吧!

我們看著玩遊戲的那個人害怕成那樣,

都會覺得很好笑是一樣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