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早起的話,會再燙個青菜跟弄個洋蔥蒸蛋

今天的便當是很簡單的咖哩,

食譜是參考米桶的網誌,

動改了幾樣東西變成我冰箱裡現有的菜,

早上起來又做了洋蔥蒸蛋跟燙兩個青菜,

但是因為這兩樣忘了拍照所以沒有真相XDD,

等下次有拍再放上來,

晚上回來心血來潮買了一袋特價的百香果和一瓶泰山鮮果汁,

做了百香果凍,

先請牟試吃過了(你是使人欽佩的勇者XDD),

另外還附上一盒加上牛奶重新調味過的咖哩,

(帶去學校的我不敢煮這麼稀,萬一漏出來倒楣的是我@@),

但是因為我跟牟都很喜歡吃酸的,

所以果凍一號判定不夠酸,

回家後我又重新融掉加上檸檬汁,

這次變的比較酸,

也比較水嫩。

 

明天的便當是雞米咖哩,看小米桶的食譜做的 

 

飯特地壓成四葉苜蓿的形狀,希望帶給每個看到的人幸福喔>_<

 

看出來了嗎?飯是做成四葉苜蓿的樣子,看到的人會是明天的幸運兒喔XDD

 

 

煮的很稠的咖哩

這次花椰菜有特別處理過,應該不會再黃掉了

 

其實也有人喜歡QQ的果凍,不過我個人愛這種水嫩欲滴的口感

今天晚上回來做的百香果凍二號實驗品

 

吃到嘴巴裡馬上就溶化囉~~

一號已經在牟的肚子裡了,這是我加上檸檬的改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