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

正確來說應該是前天,

我經過禮拜四一天下來滿堂的課折磨完後,

撘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

終於是在離家不遠的站牌下車了,

我拖著緩慢的腳步走著,

眼角突然瞥到一隻巨大到不像話的狗,

而且很胖,

我想看看到底是哪個主人那麼墮落,

讓狗胖成這樣,

跟豬沒兩樣嘛!

於是我猛然轉過頭去,

 

 

 

 

那是豬那是豬那是豬那是豬那是豬那是豬......

 

 

這句話默默的在我心裡不斷響著,

我因為太震驚,

兩隻腳彷彿粘在地上一般,

死活不肯動一下,

只是兩眼發直得瞪著那隻很專心在吃地上東西的龐然大物,

別說掩飾,

用目瞪口呆來形容都還含蓄了一點,

所以那位用狗繩牽豬出來蹓的主人便看向了我這邊......

 

有殺氣有殺氣有殺氣有殺氣有殺氣有殺氣~~~~

 

在那一瞬間,

我立刻把掏到一半的相機快速丟回包包,

並且力圖鎮定的以路人的悠閒姿態從這一人一豬前面走過,

沒有發出絲毫驚叫聲,

表情也輕鬆自然,

所謂處變不驚臨危不亂也不過就是像我這樣子了吧!

然而在離開危險範圍之後,

我不能自己的笑了出來,

因為留在我腦海裡的畫面實在荒謬,

一個理著平頭很有氣勢的大姐頭,

用狗繩牽著一隻圍著圍巾的肉豬,

就好像黑道大哥手裡抱著Hollo Kitty一樣突兀,

我猜這位大姐本來是想買麝香豬,

沒想到遇到一個黑心商人,

居然把肉豬當成麝香豬賣給她,

(不知道那個商人現在十根手指是否完好如初XDD)

所以才會造成今天這個局面(什麼局面),

這樣不禁讓我想起了大陸黑心狗BIBI來,

也是在老闆號稱不會再長大的宣言下,

默默的腳就長出了地毯之外,

我想被黑心商人欺騙的苦主們皆心有戚戚焉吧(亂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