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夜沒睡,
這樣其實並不完全正確,
應該說我在9點多已經睡下了,
但到2點卻又爬了起來,
而後試圖再想睡,
卻已經是不能,
於是今天一早出門,
想說到南京東路上的頂好補充一下短缺的生活用品,
順便到市場買個菜,
中午可以滷隻雞腿來吃,
沒想到好不容易跋涉到了頂好,
卻發現,
原來不是每家頂好都是24小時全天開放啊!
我只得默默的走回家,
想說先到市場買菜再說,
沒想到6點鐘市場卻是希希寥寥,
幾乎沒有攤販開市,
我正覺得奇怪,
沒法只得走到生意很好的四海豆漿,
先吃份早餐再做打算,
吃飽後先回家一趟拿傘,
因為7點鐘的太陽已經熱到讓人有些不快,
撘了公車到民生東路的頂好補足了用品,
又到旁邊的摩斯漢堡點了一個他們最近大打廣告的南洋雞腿堡,
味道不惡,
接著坐公車回到家,
稍事休息後,
我又出發前往菜市場,
路途中經過平常常去的水果行,
正巧碰上認識的人,
他隨口問了我要去哪,
我回說要去買點菜,
他說今天市場休市,
會開的店舖恐怕很少,
我還是去跫了一圈,
果然賣雞肉的今天沒開,
要嘛我就等到明天,
或者走遠點去頂好買,
我想了下,
決定還是再次到南京東路的頂好去看看,
買齊了東西,
還帶了一瓶沛綠雅的氣泡水回來,
很重,
但我很愛喝這個,
混著葡萄汁喝我覺得非常解渴,
這麼來回到家時都已經11點多,
我處理了下雞腿,
就開始滷,
本來滷東西是最方便的,
只消東西準備好滷汁醬料調好,
混著食材通通扔進電鍋,
接著就只要等著吃就好,
可是我在房裡聽到類似爆裂聲之類的聲音,
到廚房一看,
四處檢查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是本來就已經溶化的差不多讓我用透明膠帶固定著的電線,
正冒著火花,
連忙把插頭給拔了下來,
這下,
只能靠瓦斯爐了,
我將整鍋的東西倒到鍋中,
開始動工,
等滷的差不多,
我著手準備蒸南瓜和浸泡米粉,
煮好了金瓜炒米粉,
撈兩片豆乾跟雞腿,
我終於在將近1點的時候吃到了午餐,
而終於有睡意的我,
現在卻不能睡了,
剛剛吃飽,
至少得再等一個鐘頭才能躺下,
所以現在正看著郁婷前陣子給我的動畫網打發時間,
多虧他,
我可以重溫很多小時候看的動畫,
我這陣子已經將鬼神童子看的差不多,
之後要看什麼目前還沒想到。

下午突然下起雨來,
還打著雷,
有一陣子雨聲大到聽不到電腦的聲音,
現在只剩淅淅點點的雨聲,
而遠方還打著雷,
不知道哪裡在下著大雨呢?

這樣纏綿不休的雨天,
會讓我想到一首歌,
我每次聽到這歌都想落淚,
是啊,
已經....不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