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常不由自主的想起她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我時,
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明明一點意義也沒有,
可是它在我腦海中反覆不休,
就像一個停止鍵壞掉的音響,
無法停止,
只要我腦子一空下來,
它便幽幽的響起,
似鬼魅一般縈繞在腦海,
逼的我不得不讓自己不得空閑,
因為它讓我一次一次的想起那些我永遠也彌補不了的遺憾,
一刀一刀的砍在舊傷上,
痛的連痛也感覺不到,
只是流淚。

為什麼會如此悲傷,
為什麼明明有意識卻止不住淚水,
為什麼我明明在笑著卻覺得我正在死去,
或者在那之後,
我變成了有軀殼的幽魂,
飄蕩在這我早該離開的世界

聽說,
時間會讓人遺忘,
所以
我遺忘了,
遺忘了真心的笑是什麼感覺

我只深刻的記得,
什麼是遺憾。

 

 

 

"想念一個人,想到喘不過氣來,想到心臟發痛,想到整個人生因而停擺"

                                                                                  -收集孩子的人

 

打完文章出門透氣時,

途經金石堂,

在書腰上意外看到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