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師,
是漆源友紀的作品,
敘述"蟲"的故事,
可在故事中的"蟲",
並不是一般自然界所謂的"蟲",
而是有點像是精怪類的存在,
我說有點,
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去界定...
我之前有聽說這部漫畫要改編成動畫,
我有些訝異,
因為感覺上這部作品算冷僻,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不曾看過,
唯一一個例外是我妹,
也是我介紹給她的,
這是一部很平穩的作品,
劇情沒有太大的迭宕起伏,
沒有賺人熱淚的悲歡離合,
就是平平穩穩的將劇情順過,
照理說應該會有點沉悶,
可或許是我本來就愛看這類型的故事,
所以覺得它十分引人入勝,
至於動畫,
我沒有耗子那麼觀察入微的功力和研究,
可是我倒是很喜歡它細緻的畫面和帶點追思感的配樂,
而且人物的繪製跟分鏡,
幾乎跟漫畫差不多,
對廢柴而言,
已經算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了。


另...
在這邊貼youtube的影片...
需要另外用什麼語法嗎?
在無名不就只要把Embed後的語法複製貼上就好了?
上次廢柴試了好幾次,
它都不給面子的只顯示了語法給我看,
而沒有跑出影片...
我先把網址給你吧這好像是蟲師動畫的最後一集,
其實還有其他段落,
不過因為有中文字幕的就只有第一跟最後一集,
所以就給你這段影片了


補遺,
因為影片好像已經被移下了,
所以就不再另行連結,
改放蟲師的配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