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終於考完試了,
被我生生壓下的疲倦感終於在精神鬆懈之下冒出頭來,
我只覺得整個人好似被疲憊席捲,
心裡頭知道還有工作該做,
可在疲倦中滅頂的我,
連自救都成問題了,
何況是騰出雙手去做那無關緊要的作業,
可,
工作還是在那,
不會因為我累到動不了一根手指他就仁慈的消失,
我只能拖著跟重的跟屍體一樣的皮囊,
爬向電腦桌前,
機械式的打著字,
打著不知所云的報告,
等日後再看過,
應該會連自個兒都不願承認那是出於自己手下,
或者,
就怪罪於天氣吧!
最近真的太冷了,
凍的手指頭都僵了,
所以不聽使喚的手指才會打出一些詭異的、並非原本要表達的字,
這篇也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