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他的網誌,

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哭了,

多久沒為了他哭了?

我記得最後一次是在我知道他有伴侶的那一晚,

我為了自己終於確認這件事,

狠狠的、狼狽的哭了一場,

可之後我就再也沒哭了,

不管是我仍苦苦堅持的那段時間,

或是終於決定放棄的那刻,

可是現在,

我終於知道,

他絕不可能忘記她,

那是在他心上的一道傷,

卻也沉澱成了他靈魂的一部份,

那是宛如亡靈的過去,

可他卻緊緊抓著不肯放,

任它入侵他的靈魂,

佔據他的血肉,

刨挖不出,

不論我如何靠近他,

不論他的軀殼在何處,

我最想要的,

早就已經不在他身上,

我不是早知道了嗎,

可為什麼卻止不住淚,

我不是反反覆覆的告訴自己,

這樣就好,

這樣的自我催眠,

沒有完全生效嗎,

不然,

為什麼我的心已經麻木沒有感覺,

可是卻還有眼淚滴著。

 


回憶折磨著他,

卻刺傷了我。

我到什麼時候才能不再苦苦追尋他的影子,

我多想

轉身‧然後離開。

可困住我的,

是見到他那瞬間的自己,

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遺忘他,

我無法把所有跟他的回憶丟棄,

拖著這沉重的記憶包袱,

越不了籠門,

明明只要將它留在籠裡,

我就能逃離,

可是我卻怎麼也放不了手,

外頭是晴天一片,

可貪戀著他的我,

只能日復一日的悲泣著、思念著我曾有的自由,

然後咀嚼這苦戀唯一的下場,

相思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