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進宿舍的第一天,
進到浴室洗澡的時候,
就發現他的蓮蓬頭有一點問題,
接縫的地方會有水噴出來,
最扯的是還用黑色水電用膠布黏著,
我想反正也還可以用,
浴帘拉起來不要讓水亂噴也就是了,
誰知道前幾天,
我進了浴室拿起蓮蓬頭正要開水的時候,
蓮蓬頭最前面那塊噴水的地方...
居然活生生在我眼前掉下來了,
我都已經脫光要洗澡了,
她這樣掉下來是有沒有道義啊!
只好將就先洗完再說。

後來拿著那塊掉下來的噴頭,
去找舍監請修的時候,
我邊說邊覺得好笑,
我看舍監也是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隔天因為沒有出門,
所以起床我就沒疊被子,
也沒有整理儀容,
房間也有點亂,
而且我完全忘了有可能會有人來修蓮蓬頭。

正當我看網誌的時候,
突然有人在敲我的門,
我開門一看,
是那個修理東西的伯伯,
死了...我別說整理房間,
我連服裝都不整@~@,
我連忙請他在外面等一下,
把衣服穿好,
正在曬的衣服塞櫃子,
其他就只好祈禱他看不見,
大概這種程度了凌亂伯伯已經司空見慣,
所以看他眉頭也不皺一下就進來,
然後問我什麼東西壞了,
我領他去浴室,
大概跟他說了一下情況,
這位伯伯就開始專心的換起蓮蓬頭來,
然後我趁著這個時候,
想說做個垂死的掙扎來亡羊補牢一下,
所以我開始能收的趕快收,
聽到浴室裡有聲音我還馬上停手,
露出最自然的笑容看看有什麼事,
然後趁他回頭的時候繼續收收收,
在我收的差不多,
只差床沒有鋪好的時候,
伯伯也換好蓮蓬頭了,
只見他依然是處變不驚,
好像沒有看到房間突然變的整齊多了,
酷酷的問我還有沒有其他東西,
我連忙跟他說沒有,
然後送他到門口。

接著就開始我和新蓮蓬頭的生活,
之前那個蓮蓬頭因為會漏,
所以水並不強,
因此我一向都把水開到最大,
換了新的之後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開到最大,
然後......
我想我的耳朵差點就要被沖掉了....
好強的水柱,
這會不會差太多了,
簡直就像是從運動型內衣換成集中托高型內衣一樣,
變的大的驚人(什麼爛比喻),
我連忙把水調小,
然後終於,
可以好好洗一個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