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所謂的心理創傷吧!

這一年來我瘦了不少,

雖然一直到最近,

不管把標準放得多寬,

我都不能被稱之為瘦子,

好聽一點頂多說肉肉的,

這胖是從小就很有誠意的一直胖到大,

上了大學之後還算有瘦一點,

更遑論在更之前,

真的就是一個胖字。

但是其實我本來沒有太過意識到這件事,

或者應該說,

我知道但是我不太在意,

會對這件事存下陰影,

我記得是因為有一次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回過頭去看了一下,

結果後面坐的那個男生,

剛好就是在班上帶頭欺負我的人,

他一看到我回頭立刻就對著我說:

死肥豬,看什麼看!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在我心裡一直留到了現在,

其實他在班上更過分的話也說過,

但是我都不復記憶了,

就只有這句很清楚的存在腦海裡,

一直到現在,

即使我已經被所有人的說瘦了,

可只要我一有自己瘦這個念頭,

這句話就會立刻在腦中響了起來,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沒辦法真的認為自己真的已經不胖了,

我一直都是靠著別人的認同來感受到這件事,

即使還有再努力的空間,

但是比起之前已經差很多了,

而且我根本不需要去在意那種蓄意的侮辱言詞

這些,

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胖,

不能自己的。

 

P.s.傷害人的話有時候帶來的影響是一輩子的,所以真的要慎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