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首:說給自己聽(曲 李泰銘 唱 潘越雲·齊豫 )






  一直告訴自己,如果能夠再活一次,天上的繁星不會總是挂在北天寒冷的地方。


  星星們總也擠在天的一角,既使一再跟自己說,如果再跨出一步,可以看見溫暖的南十字星,而我不能。


  寫這首歌的時候只想到一條蛇,那條可以將我送到彼岸去的蛇。


  
歌詞

  讓我說給你聽吧

  但願——

  醒來 已不在這個世界

  去了去了 不帶一支髮夾

  明天的星星

  不是挂在這一邊   

  讓我再說給你聽吧

  從來 知路的候鳥不迷航

  去吧去吧 不要帶任何心情

  明天的星星 四面八方   

  讓我說給你聽吧

  讓我再說給你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