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耗子的共同網誌是普通會員,
所以這陣子出了很多不可思議,
讓人啼笑皆非的問題,
甚至我自己已經是金卡會員,
也難以避免的受到了權益上的傷害,
最扯的是耗子用我們的帳號登入,
卻完全不能進行管理,
然後本想到我的留言板上跟我說一下情況,
一進到我的網誌,
活生生把她嚇一跳,
因為她的登入帳號變成rosiellia,
喂喂喂....
某有名大站...
老兄,
那是我的帳號耶!
未免太誇張了,
連會員的基本權利都沒有辦法保障,
那有再多新奇的功能或是優惠都是白搭,
所以跟耗子討論的結果,
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直接搬家,
本來待選的網誌有天空跟pixnet,
後來因為pixnet不需要用身分證註冊,
所以就選了它,
搬家的事宜交給了耗子,
我則負責後續一些基本的設定,
當然因為是新家,
很多功能都不知道怎麼使用,
好像回到了三年前跟耗子剛剛建了窩的時候,
後來我想了想,
反正pixnet的帳號我之前就已經申請著放了,
而且也不知道無名還會再出什麼可笑的差錯,
所以我也一不做二不休,
搬家先,
不過現在暫時還是維持兩邊同步更新的狀態,
我要看之後無名跟pixnet的走向再做定奪。
(我沒想到的是,原來從無名搬到pixnet這麼容易,
按幾個鍵,全部的文章加上回覆都通通過去了@~@)

以下是我的新家
http://blog.pixnet.net/21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