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提不起勁來,
我的官方統一說法是心情週期,
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總是想坐著地鐵然後閉上眼,
讓他帶著我,
流浪。

有時在車上,
到站了也不想下車,
或者下了車,
就坐在候車的椅子上,
靜靜的看著地鐵一班一班的從我眼前通過,
我和車上的乘客,
就這樣一瞬的交錯,
我望著車窗裡的他們,
然後悄悄的在心裡告別。


最近常聽這首歌,
Vitas在演唱會跟原唱者合唱的,
流浪的藝術家,
旋律很輕快,
沒有太過激情的副歌,
現在或許我就需要這種穩定的輕快,
來刺激我倦乏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i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